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厅(局)级离退休干部赴胶东开展调研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2   阅读量:

近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厅(局)级离退休干部赴胶东开展调研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老同志们参观学院商务创新示范基地、党性教育基地、图书馆等场所,听取了近年的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发展理念与发展规划。对学院以“立足粮食行业、服务蓝黄经济”为办学宗旨,秉承“以生为本、因材施教、多彩人生”的教育理念,表示充分肯定。

在鲁中粮库,老同志们听取了鲁中粮库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视频观看了鲁中粮库“一卡通”智能出入库、信息化和业务管理平台系统及储备粮“透明化”监管,实现信息化平台全国互联互通的情况演示。大家对鲁中粮库在科技储粮、信息化建设、6S管理、安全生产等库区建设和粮安工程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粮库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和无私奉献,展现出的“鲁粮气质和鲁粮自信”给予赞扬。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老同志们从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国家、甘为人梯、为国牺牲、爱在天际等六个方面详细了解了郭永怀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深刻地感受到郭永怀先生“以身许国”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郭永怀为榜样,无私奉献,兢兢业业,为做好我省粮食安全工作发光发热,献计献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