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省粮食和储备局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1:22   阅读量:

为铭记山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的初心之路,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8月2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人事处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分为“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主展厅,大家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全面了解山东早期党组织的光辉历史,回顾了王尽美、邓恩铭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在山东战斗工作的革命历程,从党在齐鲁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赓续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不断推动我省粮食和储备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