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16:09   阅读量:

为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6月24日,我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山东省科技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科技创新成就展”,联合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通过觉醒、探索、启航、铭记、跨越、腾飞、筑梦等七个篇章,用150余幅图文并茂的展板,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两弹一星”“航空航天”“通信与通讯”“农业技术”“高端装备”“基础工程”等科技事业从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到卓绝探索取得的辉煌成就。

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大量文史资料,大家无不被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英雄群像和崇高精神所感动,为科学家浓烈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砥砺“以身许国、何事不可为”的勇毅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