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我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发布时间:2021-09-23 16:14   阅读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抒发粮食人爱党爱国情怀,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承办的山东省粮食行业书法书画展正式拉开帷幕。

展览以“百年初心 粮食人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书画言志、以丹青寄情,展现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粮食人践行“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思想境界和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100多件,涵盖书法、绘画、篆刻等多种形式。作品风格迥异,或遒劲有力、大气磅礴,或舒朗典雅、飘逸洒脱,或栩栩如生、清新淡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是我省粮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饱含深情向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展风采、筑同心、聚合力,永远跟党走,实现新跨越,奋力书写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篇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