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调研秋粮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6 10:42   阅读量:

9月14日至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到菏泽市走访调研。在定陶区南王店镇丰庄村玉米种植区,他察看玉米长势,详细询问秋收准备、预测亩产、冬小麦备播等情况。他指出,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组织调度好农机装备,确保秋粮颗粒归仓。要扛牢粮食大省责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确保粮食种植面积只增不减。要适应现代农业发展趋势,积极稳妥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推动城乡资源要素双向流动,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保护好农村特色风貌,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推动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李干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扎扎实实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2021年09月16日 第01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