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山东省粮油检测中心、山东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考察体检人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3 21:43   阅读量: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1〕7号)、《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要求,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出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按照每个招聘岗位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并等额组织。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现对山东省粮油检测中心、山东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及考察体检人选予以公布。


2021年省粮油检测中心、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体检人选名单.xlsx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

2021年8月3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