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9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8-16 11:01   阅读量:

8月1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党史不忘初心,办实事真情为民”主题,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粮食和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职能职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在继续推进落实粮食收购、物资储备管理、粮食收购许可、科技特派员进企业等项目的同时,聚焦服务“三农”,进一步找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研究提出第二批办实事清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暖人心、见实效。

会议把保密工作纳入学习议程。通报了有关失窃密事件案例,学习了省保密工作有关通知要求,并就严格落实各项保密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提出明确意见,要求严格履行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加强培训教育,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供稿:周立成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