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领导信息 王伟华 活动·讲话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7:59   阅读量:

7月7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通报省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全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和省军粮供应中心、省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省粮油检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王伟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王伟华指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坚定信念的思想力量,做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人民至上的公仆情怀,做为民尽责、为民担当的人民公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拼搏奉献的精神气魄,做积极奉献、回馈社会的奋斗者;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廉洁奉公的过硬作风,做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好干部。

王伟华要求,要以史为鉴,凝聚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动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自觉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积极推动改革发展;进一步强化担当实干,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坚决守住纪律规矩。

(供稿:周立成  编辑:张萍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