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学习强国】“齐鲁粮油”走进军营 致敬人民子弟兵

发布时间:2021-07-31 17:31   阅读量:

2021年7月30日,在建军节来临之际,“齐鲁粮油”品牌企业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开展“致敬人民子弟兵 齐鲁粮油拥军行”主题活动,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谊。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赓续山东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传统情谊。



活动现场,健康专家围绕“饮食与健康”的理念,为现场官兵作了题为《吃出健康营养 保障战斗力》的专题讲座,接下来的齐鲁粮油慰问品赠送仪式等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圆满结束。

山东是粮食生产、流通和加工转化大省,粮食总产量已经连续七年稳定在千亿斤以上。近年来,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紧抓国家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的大好机遇,充分发挥山东粮油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携手16市及“中国好粮油”企业,共同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推动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作为“齐鲁粮油”品牌“六进”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大众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大众日报融媒传播有限公司与齐鲁粮油品牌研究院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