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殷飞一行调研我省粮食科技创新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17:34   阅读量:

6月7—9日,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飞一行9人来我省调研粮食科技创新、“齐鲁粮油”品牌建设、产业标准建设等工作,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参加座谈交流活动,总工程师张可谭、仓储与产业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实地调研。

调研组赴滨州实地参观中裕食品国家级小麦产业技术创新中心、香驰控股国家级大豆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并与滨州市粮食和储备局及企业负责同志进行研讨交流。


6月9日,调研组在省局开展座谈活动,围绕近年来我省科技创新政策,小麦、玉米、大豆三大国家级粮食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省局规划财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齐鲁粮油”产研孵化中心情况,省粮油检测中心负责同志介绍团体标准建设工作。李伟表示,近年来,山东认真落实国家局部署要求,强化科技引领,坚持典型带动,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


调研组对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交流,联手为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张宗慧  编辑:张萍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