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媒体声音

【大众日报】32家山东粮油企业现场推介产品热销泉城—— “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暨“齐鲁粮油”走进印象济南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3 09:00   阅读量: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2021年 6月12日,32家山东粮油企业汇聚泉城济南,共同助力“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齐鲁粮油”走进印象济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粮油产业联盟和济南泉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常委、副总编辑王修滋出席活动并致辞。32家山东粮油企业代表现场展示推介了自己的名牌产品。

  据了解,“六进”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推动山东粮油产品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进军营、进机关、进学校,是2021年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围绕“齐鲁粮油”品牌落地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齐鲁粮油”品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让山东更多优质粮油产品走进百姓家庭、走上百姓餐桌。这次选择济南网红时尚休闲中心“印象济南·泉世界”作为首场启动仪式,精准契合“齐鲁粮油”的品牌气质,用优质的“齐鲁粮油”产品,深刻诠释出“道不尽齐鲁粮油好”的核心理念。

  王伟介绍,山东粮食总产连续六年稳定在千亿斤以上,粮食产业经济蓬勃发展,2020年粮食工业总产值突破4600亿元,持续多年领跑全国,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了山东力量。近年来,山东粮食和储备部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农业大省的责任首先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殷切重托,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品牌强农、质量兴农的总体部署,充分挖掘和发挥山东产业优势,倾力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先后写入山东省委1号文件和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在中国品促会发布的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中,“齐鲁粮油”更是领跑产业集聚区区域品牌板块,价值高达681.01亿元!


  王修滋在致辞中表示,具有82年光辉历史的大众日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指导帮助下,全力实施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构建起报网端微一体化发展的融媒传播矩阵,形成平面+移动立体传播新格局。大众日报立足自身优势,深度参与“齐鲁粮油”品牌打造。这次“齐鲁粮油”六进活动,既是山东省粮食和储备局品牌落地的重要举措,也是大众日报践行“走转改”的生动实践,通过“六进”系列活动,把“齐鲁粮油”优质产品和优良资源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认知、认可“齐鲁粮油”品牌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吃上最营养、最健康粮油!

  记者现场看到,本次参展企业不乏像山东鲁粮集团、玉皇粮油、兴泉油脂、天祥食品等知名粮油企业,他们展示了自己的品牌产品。活动现场,麦美、油香、粽甜、人畅,惹得泉城市民踊跃购买,个个满载而归。

  为了帮助消费者识别“齐鲁粮油”品牌产品的特质,山东省粮油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赵莹现场做了《齐鲁粮油健康大课堂》的讲座。

  滨州中裕、临沂金胜、肥城富世康三家企业推介了自己的品牌产品,博得市民的称赞围观。

  鲁粮集团有限公司与济南泉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味着山东粮油产业联盟数十个粮油品牌和印象济南商圈的200余家商户达成合作意向。据了解,占地330亩的印象济南·泉世界服务着周边24个社区30万人,此次活动有利于把“齐鲁粮油”的名牌产品推广到济南西部片区商业中心,使得“齐鲁粮油”系列品牌全面进入济南重点商圈指日可待。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微信“摇一摇”互动抽奖活动,幸运获奖者得到了粮油大礼包,将首场“六进”活动推向高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