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全省政策性粮油库检查省级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2 15:31   阅读量:

按照省粮食和储备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鲁粮字〔202131号)要求,在全省各市开展交叉检查的同时,省粮食和储备会同粮储山东局6811日,组织开展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查省级抽查工作。

此次检查按照统一抽调、混合编组、综合交叉、本地回避的原则,首次使用全省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抽调9名检查人员,随机组成3个省级联合抽查工作组,并随机抽取临沂、枣庄、青岛、烟台、淄博、德州等6个市地的12家粮油承储企业,对市地粮油库存检查组织开展情况、市地交叉检查组工开展情况企业自查情况开展抽查。

抽查组实地检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 从检查情况看,各地均下发通知、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开展粮食库存检查工作,并配合市地交叉检查组开展检查;各市地交叉检查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开展检查;各企业认真开展企业自查,并扎实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工作。同时,对检查发现问题,工作组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