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致敬老兵,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寻访“光荣在党50年”退役老兵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6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厚植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山东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联合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党支部,到“双报到”十亩社区开展寻访“光荣在党50年”退役老兵活动,听老一辈的退伍军人讲述红色故事,开展现场版“微党课”。


6月11日,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书记曹庆状、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明涛一行,在十亩社区党委书记王群群陪同下,寻访了6位社区“光荣在党50年”退役老兵,上门走访慰问,送上米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入伍情况和军旅生涯,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


活动中,曹景尧、周维新、王希昌等“光荣在党50年”退役老兵,回首峥嵘岁月,讲述从军历程和奋斗故事,有筋骨有力量,通过个人经历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史,展现出“老兵”们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风貌。


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鼓舞和触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和“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用优质的军粮供应服务,增强新时代军人的尊崇感、获得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