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推进政务公开召开储备粮管理专题局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7:40   阅读量:


5月8日,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加强储备管理确保粮食安全”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孟军、王伟,总工程师张可谭,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特别邀请鲁粮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说明: DSC_3874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鲁粮集团、威海市发改委、寿光市粮食主管部门以及省市县储备粮承储单位负责同志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就粮食储备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快省级储备布局进度、加强基层仓储设施建设以及组织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培训等意见建议。

王伟华表示,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借鉴性,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改进工作。王伟华指出,保障粮食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大局,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扛牢保障粮食储备安全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储备粮安全管理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政策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全面完成改革重点任务,勠力同心做好粮食储备安全管理工作,守住管好“齐鲁粮仓”。

(供稿:黄伟克 编辑:朱薪雨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