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采取四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5-06 10:15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取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带头学、深入学,通过专题学习班、主题宣讲、现场教学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加强整体谋划,强化监督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实施、高效推进,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结合检视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分层次建立项目清单、工作台账,定期调度通报,推动整改落实。四是坚持统筹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实践中。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

(供稿:姜海滨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