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18 11:21   阅读量:

5月1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史明理,深刻领悟精髓。要深入理解“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实践真理。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

会议指出,要学史增信,坚守远大理想。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坚定崇高信仰、坚守远大理想、筑牢精神支柱、保持顽强意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领导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脚踏实地,提升工作质效。各处室单位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党组要求,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每个环节步骤,把规定动作做扎实,结合工作抓出亮点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提升工作质效上。

(供稿:周立成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