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军粮供应中心举办全省军粮供应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8 10:53   阅读量:

根据省中心年度工作安排,全省军粮供应业务财务培训班于5月13日在黄岛举办青岛市发改委副巡视员卞疆同志致辞省军粮供应中心主任曹庆状进行开班动员,国家军粮供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谭毅、一级主任科员熊博文授课。全省各市军粮机构负责人、军粮供应站站长及业务人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我省军粮系统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的具体行动,是军粮供应事业转型发展的迫切要求,也是贯彻全国军粮供应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全省军粮供应规范化管理的现实需要。

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提升了政策业务水平,为加快推进全省军粮供应规范化管理,推动“十四五”军粮供应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同时也将推动我省军粮供应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