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省粮油检测中心顺利通过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飞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18 09:52   阅读量:

按照《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5月13日,省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组一行4人到省粮油检测中心开展食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飞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审核报告等方式对中心的能力验证、体系文件、人员、报告和原始记录、变更情况等十三个方面进行认真客观评价。检查组对中心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和检测技术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规范管理实验室提出指导意见,中心顺利通过此次检查。

中心决心以此次飞行检查为契机,认真吸收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着力强化质量管理,为粮食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