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集邮集报展

发布时间:2021-05-14 10:36   阅读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办“学党史、讲集邮、记使命、迎建党100周年”集邮联谊会暨“赏邮鉴史,继往开来”集邮联展。

副院长陶传蔚出席开幕式致欢迎辞,并同与会嘉宾共同为本次联谊活动揭幕,烟台市邮政公司程宪平总经理向学院赠送《全民阅读》邮票及党史学习图书。本次集邮展共展出北京生肖集邮研究会40框、黑龙江生肖集邮研究会2框、烟台市集邮协会76框,共计118框件作品。主要内容有颂歌献给党、国庆题材、建党100周年、山东胶东战等珍贵邮集展出。

邮票话党史,方寸映辉煌。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邮政部门多次发行党史题材的邮票。此次参展的邮票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各项巨大成就,展示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光辉形象。一张张珍贵的邮票浓缩历史,穿越时空,再次回首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

此次展览作为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读书文化节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集邮历史,宣传党的历史、传承中华文化,增强师生学史爱党情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