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5-14 15:30   阅读量: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头雁折翅的镜鉴——省管干部“一把手”严重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录》《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

警示教育片通过对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真实案例的详细介绍和深入剖析,真实展示了领导干部在权力和金钱的诱惑中逐步迷失自我,丧失理想信念,最终滑向犯罪深渊的过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中的严重违法案例触目惊心,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主动接受监督,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