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到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1:00   阅读量:

5月1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以“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各支部到省委党校西校区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参观见学,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刘开田,总工程师张可谭参加活动。

省委党校四五党性教育基地位于济南市经七路588号。1931年4月5日,邓恩铭、刘谦初等22位山东早期党组织领导人在这里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史称“四五”烈士。基地主要由“四五”烈士纪念展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党性教育主题教室等组成。

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广大党员仿佛穿越时空,走近先烈。一幅幅革命先烈的珍贵图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让在场的党员无不为之动容、为之感动。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艰苦奋斗历程,感受到和平时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也在每一位参观者心中默默传承。

最后,全体党员在展馆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接受灵魂洗礼。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