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1 16:59   阅读量:

5月1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参加开班式,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郑焕昶、张锐到会指导。

刘开田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把这次专题学习班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精神境界和获取知识、提升能力的重要过程,心无旁骛、全神贯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刘开田强调,要深刻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六个进一步”和“六个方面下功夫见实效”重点任务,努力实现政治能力、理论武装、信仰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五个提升”。

刘开田要求,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和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融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举措。

开班式结束后,粮食储备处副处长王法军同志以“学党史、知粮情、守初心”为主题作宣讲报告,系统回顾了党领导下的粮食工作发展史,深入分析了全国、全省粮食供需形势,提出了新时代新阶段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思路与对策。

局机关及驻济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开班式和宣讲报告会。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