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媒体声音

【齐鲁晚报】“齐鲁粮油”中国行成都站举办,19家联盟企业亮相全国糖酒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20:59   阅读量:

4月7日,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借此机会,“齐鲁粮油”中国行成都站举办,并携19家省内山东粮油产业联盟企业走进展会。其中有6家企业单独开设专区参展,展示展销山东优质粮油产品。


在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搭建的齐鲁粮油特装馆,地道的好粮好油打动着巴蜀人的心,展会刚一开幕便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参展观众驻足洽谈。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财务处副处长李剑表示,齐鲁粮油的品牌建设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三年来,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带领省内的粮油加工企业走南闯北,已经在国内各大城市举办了十几场宣传推介活动。“我们粮油加工行业是一个传统行业,产品品质非常好,但是在宣传推广、展示展销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次来到糖酒会,看到其他的粮油企业,包括食品企业,在展会、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等方面都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是一个很好的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也将借助展会进一步宣传推介齐鲁粮油公共品牌,为我们山东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抱团参展的19家粮油企业也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各类高端产品,包含原生初榨花生油、特色海鲜水饺、富硒面粉等。




山东富世康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德成兴奋地说:“今天刚一开馆,我们就成交了小包装面粉和荞面挂面两份订单,并且后续还有几个客户准备要洽谈,我们要感谢齐鲁粮油公共品牌这个平台,带领我们来到这么大的市场,结交了这么多的客户。”



菏泽华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这次糖酒会上,也跟成都两家超市达成了深层次的合作意向,另外还签约了一万多吨面粉的销售协议。董事长蒋伟说:“以前由于企业规模受限,没有机会参加全国性的糖酒会,这次在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的带领下来到成都参加这样的盛会,这对我们的企业和品牌推广,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的威高集团,自2016年开始涉足食品行业,实施大健康战略,以医疗标准生产食品,主营海鲜水饺、胶东卤味、花式饽饽等产品,这也是第一次跟随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来到成都参展。威海威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说:“威高食品作为山东威海的品牌企业,必须要起到食品安全引领和示范作用,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大科技投入,不断丰富产品结构,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把齐鲁粮油品牌叫得更加响亮。”

作为齐鲁粮油品牌建设的重要部分,“好粮有网”交易平台也将适时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众多粮油企业也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粮油产品的附加值,扩大产品的覆盖面,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未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充分发挥山东粮油产业联盟优势,有效利用社会资源,推进“齐鲁粮油”品牌建设,优化“好粮有网”交易平台,搭建“齐鲁粮油”营销网络,推动山东“好粮”、“好油”,卖“好价”、销全国,提高山东粮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