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物资储备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4:51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4月7日,物资储备处党支部书记陈仁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赴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们神情肃穆,依次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深切哀思。随后,党员们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通过听取语音解说,观看图片影视资料、珍贵文物,回顾了党带领解放军和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解放济南、建立新中国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筑牢了思想根基。


一座丰碑,永存青史;一种精神,烛照未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济南战役精神,勇做新时代“挑山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立足岗位,快干实干,为物资储备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