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0:38   阅读量:

清明节前夕,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联合德州市发展改革委第六党支部,到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学党史弘扬英烈精神,勇担当发扬革命传统”为主题的党史现场教育活动。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默哀致意,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向革命英烈学习、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德州人民英雄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份份翔实的史料、一件件丰富的实物,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革命烈士墓前,祭扫革命烈士墓等。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了党史,了解了一个又一个革命先烈的事迹,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英勇拼搏、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了红色基因的传承和伟大的力量,内心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党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忠诚履职,砥砺前行,不断办实事、开新局。

(供稿:政策法规处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