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来鲁考察学习地方储备粮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10:25   阅读量:

4月7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张瑞强一行来我省考察学习地方储备粮管理工作。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鲁粮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传洪陪同考察。

王伟同志介绍全省粮食和储备工作总体情况,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介绍我省地方储备粮管理、政策性粮食网上交易和储备管理法规规章修制定等相关情况。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省粮油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齐河库仓储区、党建主题公园等。

                     

考察组对我省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我省相关经验和做法带回重庆。同时,考察组也表示两省市作为主产区和主销区,原粮和成品粮互补性强,希望今后在粮食产销协作、储备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维护好区域粮食安全。

                     


    省粮食和储备局政策法规处、粮食储备处及鲁粮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