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局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16:26   阅读量: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4月8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局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对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直属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和机关老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王伟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局老干部工作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精准化、信息化、规范化”为目标,强化“热情周到、耐心细致”服务理念,将管理融入服务之中,用服务体现管理,老干部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王伟强调,庆祝建党10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老干部工作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党建引领,探索开展网格化服务,统筹推进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文化养老、作用发挥,全面推进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建党100周年相关庆祝工作;要务实创新,努力提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水平;要注重引导,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要用心用情,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王伟要求,老干部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强化统筹谋划,定期研究部署,不断探索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规律,不断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党组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姜海滨  编辑:朱薪雨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