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0:39   阅读量:

近日,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观看“灯塔大课堂”,集中学习王尽美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事迹、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立足军粮供应工作岗位实际,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透过王尽美人生轨迹,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学习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为党的事业奉献牺牲的感人事迹,缅怀革命先辈信仰至上的价值追求和忠诚担当的高贵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深入地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以王尽美等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脚踏实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活动是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