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14:24   阅读量:

4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会议研究通过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开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办公室成员是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参与者、实践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标准、高质量,紧专题学习、为群众办实事、问题检视整改等关键环节,督促指导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有力有有效开展。

开田强调,公室成员要带头参加史学习教育,为全局党员干部当好示范作出表率;要统筹兼顾,处理好本职工作与领导小组公室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促进;要珍惜机会、真抓实干,在学习教育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