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3 16:23   阅读量:

4月21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开展2021年全国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动员培训,省粮食和储备局设分会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出席会议,局相关处室、检测中心、中储粮集团山东分公司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

 

会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作动员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粮油库存检查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库存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组织培训,全面掌握这次粮油库存检查工作的知识。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会议对粮油实物、统计、财务、质量、安全储存的检查方法和检查软件的使用流程进行详细的指导和培训,为即将开展的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