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党史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7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4月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孟军、王伟,总工程师张可谭,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

纪录片分《东方欲晓》《开天辟地》《红船起航》三个部分,通过真实事件、珍贵影像、历史瞬间,讲述了“五四”爱国运动爆发、“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开天辟地召开一大、嘉兴南湖红船起航等重要历史事件,使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在筹备建党过程中经历的种种艰辛和磨难,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对建党初期历史背景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共产党人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征程中的斗争精神和大无畏精神感到无比敬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深化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老一辈革命者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抓实干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为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