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安全生产法规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7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领导干部学法制度,增强领导干部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4月2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安全生产法规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平正大律师事务所程倩律师作辅导报告,培训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局领导班子、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程倩律师以政府安全监管视角,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基本情况和总体把握,《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的应急准备、应急救援、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安全生产相关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

 

大家表示,培训强化了法治思维,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将更加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助推全省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十四五”良好开局。

(供稿:郑丽坤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