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我省考察学习“齐鲁粮油”品牌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5   阅读量:

4月1日至2日,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国峰等一行5人,到我省考察学习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介绍了近年来我省“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的主要做法,有关处室和鲁粮集团介绍了品牌建设的路径和方法,“好粮有网”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优质粮食工程实施以及山东粮油产业联盟的运作情况等。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观摩了“齐鲁粮油”宣传片、“齐鲁粮油”旗舰店和“济钢尚品”展示店,就“齐鲁粮油”项下优质粮油产品的市场化营销模式作了进一步交流探讨。

王国峰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粮食供需和加工产业的总体情况,对我省“齐鲁粮油”品牌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誉,表示下步将加强两省区的交流合作,深化产需对接,共同推进区域粮油品牌建设工作。 

省局规划财务处、仓储与产业发展处主要负责人,鲁粮集团党委副书记姜敏涛、副总经理林祥,山东粮油产业联盟负责人等陪同座谈和调研。

(供稿:李剑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