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为您办“食”事

发布时间:2021-04-18 16:56   阅读量:


4月15日上午,中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支部联合中共山东鲁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直属支部,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讲节约、提质量、更健康”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主任刘绪斌主持,省局处室单位代表、鲁粮资产运营公司代表、食堂负责同志和健康营养专家等近20人参加。

在公益辅导环节,以“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为题,邀请到安全教育健康网的专家,为大家讲授职业病与常见病的预防,现场为干部职工演示如何自我检查与防范,并亲身示范了中医穴位理疗,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取得了较好的健康知识普及效果。

健康专家现场讲授健康知识


在座谈环节,围绕如何提升职工食堂管理工作,提供健康可口的午餐及服务质量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针对职工食堂菜品质量及服务等方面广泛征集意见

 

会议提出,一是提高透明度。职工食堂要设立意见箱,对食材检测报告进行公示;二是加强沟通与交流。省局处室确定监督员,加强与食堂的日常交流,同时起到监督作用;三是出菜合理化。要统一用餐时间,对加班用餐较晚的干部职工,要有应急保障手段,确保大家吃好吃饱。四是注重食品安全。食材要新鲜,采购渠道可追溯。

会议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要始终把用餐安全摆在首位,要确保原料和饮食安全,菜品要按要求留样存查,工作人员要按时体检。要不断提升饭菜质量,对于菜品和口味要经常性推陈出新,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办公室支部与鲁粮资产运营公司支部就做好支部工作、联合开展支部活动等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供稿:白玉娟、朱薪雨  编辑:朱薪雨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