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积极参与中国普法网4.15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12:05   阅读量:

各处室、直属单位: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司发通〔2021〕21号),“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推出齐参与4.15有奖竞答活动。为贯彻好我局2021年法治工作要点,深入推进普法责任制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二、活动形式                                              

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依托“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三、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1年4月11日起至430日结束。

2.参赛方式。参赛者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中找到“4.15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3.奖项设置。活动设置个人优胜奖共20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单位组织奖80家,颁发证书。

四、活动要求

各处室、直属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积极动员组织在职人员参与答题竞赛,推动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联系人:郑丽坤,联系电话:0531-85879827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