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2   阅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业余精神文化生活,41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济西湿地公园和济南地铁1号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伟参加。

4月的济西湿地公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美不胜收。畅游其间,心旷神怡,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留连忘返,在增进交流和友谊的同时,促进了老同志们身心健康。

济南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于2019年1月1日开通试运行,途径长清区、市中区、槐荫区,运营里程26.27公里。在地铁站,大家穿过玻璃连廊,看到了宽敞透亮的售票厅,测试完备的安检机后面,是一排干净亮洁的入口闸机,在候车站台,无障碍电梯、来车信息显示屏配套齐全。车厢内,粗壮的扶手栏杆、结实的抓手、黄色爱心专座,体现了地铁车厢精良的制作工艺和可靠的品质。

  大家实地领略济南地铁的风采,见证地铁建设济南速度的同时,不禁为地铁人担当实干的精神和雷厉风行的作风点赞。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体验,由衷我们党和国家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为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和累累硕果感到高兴,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下一步一定要发挥余热,做为民实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姜海滨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