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13 16:22   阅读量:

4月1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好用好党史,激发奋进力量”主题,组织专题学习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以上率下,带动全局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专题辅导和红色教育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指出,要逐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特别是要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个落实,集中办成一批群众热切期盼的实事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握主题主线,突出粮食特色,广泛挖掘资源,灵活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征文、书画展、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作用,加强整体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对下安排好、对上汇报好、对外宣传好,形成上下联动、统筹推进的良好局面。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