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粮食和物资储备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5   阅读量:

3月3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直属机关团委以“学党史,铸初心、强党性”为主题,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党史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常学常新中提升理论修养、强化党性意识;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补齐短板弱项、增强工作本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奋力书写保障粮食安全的青春答卷。

会议还就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征求意见建议。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