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4:39   阅读量: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强化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带头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单位驻地十亩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铲子、抹布、簸箕等工具,来到社区街心花园,清扫路面和绿化带杂物,擦拭公共座椅和健身器材;来到七家村住宅区24号院,清理院内卫生死角,清除楼道小广告,有序摆放电动车。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为城市增添了一道温暖靓丽的风景线,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热情点赞。

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带动全社会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志愿服务蔚然成风,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供稿:机关团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