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保密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05 13:54   阅读量:

    3月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保密教育培训班。各处室、直属单位定密责任人、保密联络员和涉密人员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收看了《保密法》宣传视频,共同学习了《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办法》《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问答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自查自评、进驻式保密检查和涉密文件解密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员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抓紧年度重点工作,抓好规定动作,每年向局党组会汇报并将保密工作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抓好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印发自查自评工作方案并按季度调度各处室、直属单位完成情况,确保进驻式检查不出问题。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坚定了做好保密工作的信心决心,凝聚了共识、积蓄了力量,进一步明确了保密工作的重点要害,一定按照要求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链接: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http://www.gjbmj.gov.cn/n1/2021/0203/c409082-32021399.html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