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5   阅读量:

3月31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长马福义副组长孟庆忠一行到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

伟华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马福义对我局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周密、行动迅速、方案科学、机制健全。马福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宣传引导,形成氛围;二要坚持点定,科学谋划,处理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加强对所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既要全覆盖,又要精准施策,确保取得实效;三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三个始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学有所得,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实践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瞄准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梳理问题清单,边检视边整改,认真抓好落实

伟华表示,指导组到我局现场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我局工作的高度重视,指导意见政治位高,要求明确具体为我下一步党史习教育指明了方向。省粮食储备将认真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指导组的指导下,结合职责职能把握工作进度、突出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四五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姜海滨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