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30 16:37   阅读量:

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后,省粮食和储备局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同志主持会议,各局领导参加会议,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聚焦“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思路,落实落细措施,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要对照省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精准把握重点任务安排,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细化完善省局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抓党支部质量提升任务清单、群团工作计划,从严处着手,从实处发力,确保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统筹融合、一体推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精心谋划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坚定不移抓好粮油保供稳价、推进储备管理改革、建设粮食产业强省、落实粮食安全责任等重点业务工作,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山东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