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25 08:48   阅读量:

3月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主题,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把学习党章作为入门课、必修课、终身课,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知行合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作用,把党章作为一面镜子,经常对照检视问题,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把握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会议要求,要联系实际锤炼党性修养。把学党章、知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工作、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中领悟初心使命,在实干中锤炼党性修养,聚焦“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主动把各项工作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决扛稳扛牢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重任。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