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刘开田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16:11   阅读量:

3月17日至1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一行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

刘开田实地查看了商务创新示范基地、党性教育基地以及部分院系实训室等,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要求学校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着力点放在办实事、解难题上,切实增强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认同感、归属感。刘开田还专门到实训中心、危化品仓库、餐厅、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期间,刘开田还参加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