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储备处党支部开展“打牢思想根基 实现良好开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11:32   阅读量:

2月22日,物资储备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打牢思想根基 实现良好开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及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020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有关内容,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陈仁祥同志强调,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以模范为镜、向典型看齐,多思考、多谋划、多落实,干出亮点、干出特色、干出成绩。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深受触动和鼓舞,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打牢思想根基,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敢字为先、干字当头,积极开创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

(供稿:物资储备处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