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开展秋粮收购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5 15:41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秋粮收购政策落实到位,保护农民利益,2月23日,济宁市发改委通过采取“双随机一公开”、“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了秋粮收购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核实了各类收购主体粮食收购资格,重点检查了市场化粮食收购政策执行情况、储备粮轮换政策执行情况、国家粮食流通统计制度执行情况和企业安全储粮情况。通过检查,辖区内各类收购主体从事粮食收购经营者均能遵守“五要五不准”收购守则,认真执行国家粮食质量标准,价格、质量等级标准公示齐全,无打白条、粮款拖欠等现象发生。

下一步,济宁市发改委将加大秋粮收购市场监督检查,强化监管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秋粮收购环境,切实保护农民利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