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8:46   阅读量:

2月24日,在前期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并报机关党委同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刘绪斌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机关党委周立成同志列席会议指导并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刘绪斌同志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周立成同志进行点评。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组织党员民主测评。

刘开田同志指出,开展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个人查摆问题改正不足的难得机会。办公室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前期准备充分,每位同志的自画像比较准确,相互批评意见比较中肯,这要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的常态。

对于下步工作,刘开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方面,要在融合、结合、联合上下功夫,提高党建工作效果;二是业务方面,办公室要在计划性、规范性、创新性上下功夫,提高业务工作质量;三是个人方面,要在强素质、提能力、办实事上下功夫,提高全员综合素质。

周立成同志点评时表示,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前期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专题学习研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有关处室、单位和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二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深刻。每位同志能够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找缺点和不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对待批评意见能够虚心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用得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三是整改措施得当有力。查摆出的问题都有整改方向和打算,体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决心。

刘绪斌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自己将虚心接受领导、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建议,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办公室党支部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组部署和机关党委安排,珍惜过硬党支部荣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抓学习,党建业务双融合,勇于担当善作为,进一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打造品牌支部上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