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24 09:42   阅读量:

2月2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为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做进一步学习准备,打牢思想基础。支部书记刘绪斌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受到党中央表彰的“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部署了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内容。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张桂梅同志的事迹令人动容,一定牢记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大家表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一定把握主题,身入心入,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做好各环节工作,高质量开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