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10 15:56   阅读量:

    2月7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支部书记刘绪斌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共同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关于组织生活会的专题课程。全体同志依次发言,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2021年规划,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李化武同志图文并茂地分享了扶贫工作经历,气氛真挚热烈。

会上,刘绪斌同志详细总结2020年度办公室工作,并对同志们发言进行点评,进一步系统提出今年工作举措。过去的一年,在党组领导下,在分管领导精心指导下,在处室单位的支持下,全体同志奋发有为,是办公室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显著提升的一年,是办公室工作守正守时、共建共享硕果累累的一年,制度在完善、创新出成色、大事有担当、劳动见荣誉、队伍上水平。新的一年,办公室工作将重点实施“五大行动”。党建引领行动重点抓好支部“三点一线”(深化理论武装为第一着力点、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创新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关键点、从严抓作风为全体同志的生命线);执行效率行动重点是以计划引领实施,制定落实党建工作和利益相关方参加办公会、新闻发布会、政务公开培训、年度会议等计划,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以及局领导安排事项,马上就办、办结回音;质量规范行动重点是全体同志自觉研究职责和流程,当明白干部、干明白事,办文、办会讲质量,公务接待、公车管理讲规范,认真落实信息、督查、信访、保密规定,牵头的议事协调机构事项落地见效;能力提升行动重点是全体同志强化学习动力,主动学、深入学、联系岗位学,学政策、学业务,强本领、提素质,本职工作创一流、人人争当多面手;品牌建设行动重点是坚守好干部标准,全员守正守时、共建共享,德能勤绩廉一体推进,建设党性强、业务好、懂团结、会干事的好团队。

    大家一致同意办公室年度工作举措并表示,将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落实五大行动,进一步打造守正守时、共建共享的办公室品牌,为全省粮食和储备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