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领导信息 王伟华 活动·讲话

王伟华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1:06   阅读量:

8月10日下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庆忠、成员郑焕昶一行到会指导。局机关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绪斌列席会议。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干劲、抓好落实的目的。

王伟华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突出对党忠诚,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粮食安全国之大者,扛牢扛稳农业大省政治责任。二要突出学习重点,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突出改必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对检视问题、机关党建责任制专项督查反馈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统筹抓好、改必彻底、补齐短板。四要突出急难愁盼,办好为民实事。抓好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梳理推出一批为民便民惠民的实招硬招。五要突出统筹融合,抓好全面提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做到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孟庆忠在点评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全面落实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支部党员对照检查认真、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下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发力为民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李安锋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